林溪-试图现充

鸣溪/次方。想扩列quq
一个脑洞众多却懒癌来不及填的人
语病bug求捉虫
没文笔
是年更。

【伞修】无题

 

ooc

ooc

ooc

流水账流水账流水账

瞎几把写

*其实是某篇文的一节但是我控几不住我记几啊←是的不写开头直接写中间,有没有后续有没有前篇我不知道

       列车带着隔壁a市(①)的雨水缓缓进站, 本该干燥的b市却多了些许湿气。

       或许是期待的原因,苏沐秋觉得这列车开得出奇的慢。

        苏沐秋与叶修并未见过面,从还没放假开始,他俩一闲下来就通过社交软件讨论放假时的见面。

        用苏沐秋当时的话说,就是“大爷你迷路被拐了我怎么向你父母解释”

        然后叶修就把他拉黑了。

        ——就两分钟。

        经过缜密的商讨,苏沐秋单方面决定他去找叶修。

        叶修也就乖乖听他的了。不然,让人家再跑回去?

       这是前话。

       苏沐秋:

我到了,你在哪儿

       叶修:

人群中最帅那个

       苏沐秋:

帮我看看回去的车票还有吗?离现在最近那班

       叶修:

[自拍.jpg]

      苏沐秋:

你自拍角落那个是我……

       叶修:

我还以为小偷呢四处张望的

      “啪”肩上突如其来的压力让叶修警惕的回过头。却看到一个约莫与他同龄的少年站在那里,“嗨,我苏沐秋!”

      “叶修。”

-tbc

/私设A市和B市相邻

就把他当做是开头好了

我懒。

大概是半年前写的东西……半年前的我在想什么

个人认为苏沐秋应该是那种很阳光的那种,差不多是两个人十七八岁的时候吧
短小短小短小。
  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