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溪-试图现充

鸣溪/次方。想扩列quq
一个脑洞众多却懒癌来不及填的人
语病bug求捉虫
没文笔
是年更。

【伞修】倒流的沙漏 1

  ooc 原梗源hp,具体等我翻翻看

          床头的闹钟撕碎了早晨的宁静,还躺在被窝里的苏沐秋摸摸索索终于是关掉了闹钟。
  少年扫视着房间,最终,目光停留在电脑前——一本本子。“叶修,这里之前有本子吗?”苏沐秋拍拍刚醒的叶修,轻声问道,而后者则是给予了否定的答复。
  苏沐秋有些摸不着头脑,在好奇心的驱使下,他翻开了这本不知何时出现在桌上的本子,翻来翻去,只有在本子的中间页数写着“生日快乐”四个大字,而令人毛骨悚然的却是这四个字与苏沐秋本人的笔迹相差无几,可纸上的字迹要硬朗好看些许。
 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,临睡前,苏沐秋手里依旧拿着那本本子翻来覆去琢磨半天,最终,他抱着本子,去了梦中寻找答案。
  他梦到了很多以前的事情:15那年夏天和叶修挤在一张床上,一边互相嫌弃着对方一边注意自己是不是把对方挤下了床;被陶轩拉着组战队时,涉世未深的三位少年在街边的大排档庆祝了很久;看着自己用了无数个日夜制作出的银武登上了荣耀官网……

  突然,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,耳边熟悉的声音把他从梦中拉起,他的眼前赫然是15岁的叶修。叶修有点歉意地看着苏沐秋:“对不起啊把你叫醒了,”他顿了顿,道,“请问你知道这附近的网吧在哪里吗?”后者环视四周,确认自己在h市某车站后,思考片刻:“嘉世网吧,出了车站直走到底,左转就是了。”“谢谢。”
  苏沐秋跟在中学生模样的叶修后面,在对上叶修诧异的目光之后,随口扯了个理由应付了事。随后,他看着叶修进入网吧后才松了一口气。
  苏沐秋没有进去,而是在网吧门口呆站着,等了约莫半个小时,和他有几分相似的人出现了——他自己,或者说是15岁的苏沐秋。“苏哥,里面好像来了个游戏打的很好的人,”他强忍着心中的尴尬的抑制不住上扬的嘴角,探头往网吧内看了看,“就门口正数第三排第三个。”15岁的苏沐秋应了一声后抱着疑惑踏入了网吧。他努力地在脑海中搜寻这个人的面庞,明明熟悉的不能更熟悉却怎么也想不起来。
  15岁的苏沐秋本来只是买菜路过网吧,可没想到被人拦下来后听到“游戏打得很好”六个字之后却怎么也压抑不住自己想要和他来一场的冲动。

  荣耀。

  网吧里的常客显然有些惊讶,那个技术了得的苏沐秋竟然输给了一个不知道从哪儿来的少年。
  可他们哪里会想得到,更不可思议的是苏沐秋还把那位赢了他的少年接回了家。

  -tbc
  原本是想当生贺发出来的……

评论

热度(11)